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挂牌成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582

四川展研究院挂牌成立



1228日,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西华大学共同组建的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在西华大学正式挂牌成立,同时,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西华大学签订了《合作共建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框架协议》。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凉清,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教育厅总督学傅明,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等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祝贺,省市场监管局和西华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与签字仪式。


 据悉,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是四川省首家由政府职能部门与高校共建的质量发展研究院,该院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依托高校学科与人才优势,整合政府和市场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推动质量科学研究、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完善质量治理体系开良方献良策,为加快建设质量强省、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智力基础。



 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是由西华大学为主体,省市场监管局合作共建的新型质量研究机构。在框架协议之下,双方将紧密合作,在高质量发展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合作、质量发展社会服务、组建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合作构建科学有效的宏观质量管理体系,培养高层次质量人才,促进学术和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为提升四川质量工作和“四川制造”提供理论、人才和技术保障,致力解决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及前瞻性质量问题。


2018-12-30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