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汽车联盟启动仪式暨2023汽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40

品质汽车联盟启动仪式暨2023汽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隆重举行

 

乘着第五届中国质量(成都)大会的东风,为在汽车行业中展现企业新责任、新作为,同时为大会增添更加丰富的内容,92日;品质汽车联盟启动仪式暨2023汽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与四川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经济频道联合主办,支持单位为汽车时尚报、中国主流汽车电视(全媒体),星车市(成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质量报刊社总编辑刘忠学,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何健,四川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经济频道总监蔡舟承,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赵陕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新能源分会秘书长章弘,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晓彬,汽车行业分析师                          钟师汽车时尚报执行主编刘靖娣,四川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星车市制片人吴才刚等嘉宾莅临现场。

保时捷,捷豹路虎,极星,神龙汽车,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捷达,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吉利汽车,广汽传祺,广汽埃安,上汽通用五菱,北京汽车,成都天府国际赛道,成都市车友会等厂商代表一同出席。

10


中国质量报是中国质量的记录者,质量强国的观察家为己任,是质量领域影响力较大、权威性较强的国家级媒体。在会议上,中国质量报刊社总编辑刘忠学,从作为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汽车行业务必不断提升的几大方面出发,为本次活动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致辞。

9


四川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经济频道,作为省级文旅融媒体平台,近年来积极融入市场,在内容生产、渠道延展、平台搭建等方面屡创佳绩。四川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经济频道总监蔡舟承,以作为主流媒体,助力中国车企发力外卷、应对变局为落脚点,也为本次活动送上寄语。

8


质量是人类社会的不懈追求。要在全社会范围内广泛提升质量,离不开事中事后监管,特别是强化对关乎群众健康和安全的产品质量监管。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院长、总工程师彭永伦虽然未能到场,但通过大屏幕带来了名为《国家汽车质检中心为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主旨演讲。

7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新能源分会秘书长章弘也带来了题为《2023新能源汽车现状与趋势》的精彩分享,指出近年来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站在全球汽车产业的格局重构的新起点上,新能源汽车出现强势增长势头,也出现了不少问题,需要汽车厂商不断提升车辆品质和服务水平,以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环保等方面的需求,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健康发展。

6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智能出行与智能家居为未来生活提供了无限可能,日益创新的科技赋能汽车设计,满足了用户的智驾乐趣,那么智能汽车带来先进科技体验和出行便利的同时,如何保证可靠性和安全性?而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迈向现代化的新征程之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压舱石动力源又会是什么?

在车行天下主持人李斌的主持下,一场荟萃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新能源分会秘书长章弘、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晓彬、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集团刘国生、汽车行业分析师钟师的圆桌对话娓娓道来,大家就时下大家关心的热点展开了有趣又有料的讨论交流。

4


 

在与厂商代表现场互动后,由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楚涵代表品质汽车联盟宣读《品质汽车宣言》,旨在聚合国内外汽车行业质量检测机构的专家学者及各汽车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经济复苏时期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最后,各位嘉宾共同登台启动装置推杆,一起见证品质汽车联盟的正式启动。

 

3


2


质量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集中反映,是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关键,关乎亿万群众的福祉。本次活动以新的方式触摸汽车时代的体温,以科技与狠活儿达成用户与品牌双赢的局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品质汽车联盟会带来一场场集全行业、全场景、全流量、全互动、跨界合作于一体的汽车盛会都,为汽车行业的品质发展注入正能量!